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科研 > 精品课件大赛活动

精品课件大赛活动

2015年06月03日 14:35:12 访问量:1246

    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件制作水平,加强教学软件和教学资源的编制、交流、推广,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上广泛应用,丰富新课程标准理念下的教学信息化资源,全面普及多媒体教学,我校教师精品课件大赛于529日隆重举行。本次活动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,张校长和校级领导亲临现场,使比赛场面异常激烈。

    此次比赛共收到14位教师的作品,经过评选,共评出一等奖   名,二等奖   名,三等奖   名,优秀奖   名。

    这次课件制作比赛,是对教师使用计算机多媒体等辅助教学手段的一次检阅,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师制作多媒体课件技艺的普遍提高。舞台上,教师们认真仔细地向大家演示他们精心设计的作品,各显才华,将作品演示的淋漓尽致,一致得到领导和评委的好评。

    当然,通过对教师参赛作品的评比,也发现一些存在的问题,希望引起教师重视,使以后的课件制作能够更趋完美。

     1、课件的制作技术水平还有待提高。部分参赛教师对于音频、视频的插入或链接及图片的剪切等还显得有些生疏。

     2、对课件的思想性把握还有待加强。课件中必须要融入制作者自己的教育理念或教育思想,不能是纯粹地为了做课件而做课件。

        3、要重视课件制作中的艺术性,将德育教育渗透其中,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务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年6月1日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编辑:李晓军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评选活动方案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黑龙江省富锦市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富锦市西平路南段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